走进上大
招生信息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网上报名
考生问答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
上海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资格审核实施方案

创建日期 2020/03/09 陈涛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报经主管部门批准,对我校2020年春季招生办法予以调整。由于疫情期间,无法进行院校自主测试,对填报我校春招志愿的考生,资格审查通过者,院校自主测试成绩均以150分计入,最终以“统一文化考试成绩+院校自主测试成绩”的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作为春招的依据,参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进行录取。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学院

专业

计划数

学制(年)

理学院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30

4

悉尼工商学院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40

4

二、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策学校春季招生中的重大事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材料审核工作组,负责审核所有春季高考入围我校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信息。

三、 资格审核程序

1.审核日期

3月13日-22日

2.审核方式

统一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入围资格线的考生,材料审核工作组将根据学生志愿填报信息,对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进行审核。

3.审核材料

审核材料为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由学校通过上海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获取,无需考生提供。若考生无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请务必于3月17日前将本人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相关材料发送至我校邮箱(地址:zbb@oa.shu.edu.cn)。

4.审核通过标准

高中期间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5.审核通过考生成绩

审核通过考生的学校自主测试成绩均以150分计入。

四、健全保障机制

上海大学春季考试招生全程接受上级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

举报电话:66132857


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