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上海大学

创建日期 2019/09/11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9月11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全国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上海大学,并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宣讲报告会。全校350余名青年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吉林省委党校《行政与法》编辑部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菲菲,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全球化智库CCG一带一路研究所所长黄日涵,四川省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四中队政治指导员胡显禄,新华社瞭望智库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财经国家周刊》副主编聂欧,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工程师夏荔,海军航空兵某训练团飞行二大队大队长、党的十九大代表曹先建等6位先进典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追梦筑梦的故事,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6位先进典型的事迹集中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意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报告会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宣讲环节过后,宣讲团成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寄语青年学生。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通过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宣讲报告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团市委挂职副书记戴冰以及党政办、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上海大学乐乎新楼上善厅亲切接见并慰问了宣讲团一行。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