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学学生代表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取得团体冠军

创建日期 2019/07/25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7月19日—22日,2019年"迁安杯"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河北唐山落幕。上海大学学生代表队由文学院的尹伟杰、中欧工程学院的胡文昊、材料学院的王一闻、计算机学院的朱宏涛和李志伟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胡萌昱,共6名同学组成。在林仪煌为领队,陈婷为教练带领,奋勇争先,勇夺男子乙组冠军。这是连续参加三年全国比赛的最佳成绩。

今年5月,上海大学桥牌队已经在上海市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团体冠军,终结了复旦大学自2009年开始连续十年的卫冕之路。桥牌队队员们并未满足于此。时值春季学期考试周,得知队员们在顺利通过期末考后,林老师和陈老师又制定了新的线上和线下的训练计划。队员们经常在晚上集中到益新或南区食堂二楼进行集训,也凭借bbo网络桥牌基地和“新睿”桥牌APP的便捷性把零碎时间充分利用起来。除此之外,林老师通过和其他学校桥牌负责人的长期友好关系,多次组织校际友谊对抗赛,提升了队员们的竞技状态。

比赛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开局第一轮,上大桥牌队大败于并不是很强的江汉大学队。队员们都很失落。林老师和陈老师却没有责备,只是让队员们尽力把之后的牌打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之后,上大桥牌队一路高奏凯歌,用势如破竹的八连胜赢得了团体的冠军。赛后,组委会评选林仪煌老师为最佳教练,乃实至名归。(文/尹伟杰  摄影/林仪煌)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