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顿-上大优秀本科生领导力进阶营开营啦

创建日期 2019/07/09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7月8日上午,沃顿-上大优秀本科生领导力进阶营(Undergraduate Leadership Camp Program, ULC)开营仪式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引力楼易居沃顿案例研究与教育基地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国际部党委书记吴英俊,校团委书记王江,校团委副书记姜晓庆,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易居沃顿研修基地执行秘书长马彦文等,与上海大学参加项目的30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8年8月25日,上海大学与沃顿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确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包括“上大师资发展项目”、“上大学生沃顿项目”、“沃顿教师上大项目”、“沃顿中国高阶管理项目”等。去年暑假期间,学校30名商科教师在沃顿参加了为期两周的高强度定制培训,这是上海大学与沃顿的首次合作;今年又策划了“沃顿-上大优秀本科生领导力进阶营”项目,上海大学将于7月14日派出30名优秀本科生,前往沃顿商学院参加为期两周的研修培训,旨在通过在顶尖高校的实地学习,提高学生在领导力、沟通力、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为上海大学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青年未来领袖。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首先发表开营寄语。龚书记介绍了上海大学与世界顶尖商学院沃顿的合作情况,是上海大学的杰出校友、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极力促成了双方的合作。学校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获;同时,要树立良好形象,真正展现出中国学子、上大学子的风采,为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龚书记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励志成才、追求卓越,更要放眼天下,心系国家,要做饱学之士,更要做有识之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谨记学校的教诲和期望,铭记校友学长对我们的慷慨资助,牢记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让自己发光,让上海大学变得更优秀,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随后,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做题为《自强不息,让奋斗成为身上之光》的主题演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上海大学读书时的经历,在物质不富裕的年代,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创造去争取;他在学校期间的社会实践成为以后创业的雏形,企业大厦的屹立是过去多年积累和奋斗的结果。他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强不息校训的精神,备受鼓舞。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要不怕困难,坚持不懈,在积累中感悟,在感恩中成长。



参与进阶营的30名同学在班长黄家怡同学的带领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的决心和信念。黄家怡代表同学表示,我们一定会用世界上最顶尖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珍惜这一短暂的交流机会。在日后的团队协作中,我们要将所学付诸于实践,时时刻刻学习领导力,锻炼领导力,发扬领导力。



在上海大学国际部党委书记吴英俊的主持下,龚校长和周董共同为进阶营的班委会授旗,勉励他们要服务好同学,组织好项目。



易居沃顿案例研究与教育基地执行秘书长马彦文先生和上海大学团委副书记姜晓庆老师分别对本次进阶营提出了课程、调研、安全等多方面的要求,为进阶营的具体操作指出了方向。

未来青年,创造未来!相信上大学子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圆满完成沃顿-上大优秀本科生领导力进阶营项目,满载而归。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