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天地! ———我校彭艳老师等在上海教育系统 “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创建日期 2019/03/08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3月6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曁先进表彰大会在黄埔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欧阳华,工会副主席吕晓军、妇委会副主任张英姿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校无人艇工程研究院院长彭艳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李颖洁、刘丽兰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悉尼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吕康娟、袁晓君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社区学院学生社区管理部荣获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大会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天地”为主题,教育系统获得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标兵提名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育工会领导以及高校、区教育系统、直属单位的党组织、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主持会议。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首先致辞,他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市教育工会向坚守在上海教育战线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获得各类先进称号的集体和教苑巾帼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上海女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卓越贡献,要求各级妇女组织要做好先进事迹和人物的宣传工作,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影响广大女教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辐射效应,激励广大女教师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彭超波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会上,作为市教育系统唯一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的彭艳研究员,作了题为《心,为祖国蓝海澎湃》的交流发言。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