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品牌研究合作意向

创建日期 2019/03/01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2月27日,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到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一行和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党委书记邓江等相关老师就消费金融品牌传播研究进行洽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淑珍主持。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上海大学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上海大学近年来发展迅猛,在国内高校排名前列,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作为上海大学与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双共建”的新闻传播学院,将重点聚焦智能媒体和智能传播,同时通过整合学界、业界优势资源,提升国际化水平,现已建立了全球智能媒体研究院,并着力打造全国首个智能媒体创新实验中心,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等领域积极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对接。与此同时,学院还通过上海国际广告节、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新大赛三大平台,在培养广告创意人才、品牌营销卓越人才等方面积极发力,增强创新实践,形成专业特色,扩大业界影响,受到各界好评。



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以及公司在整个行业中的发展现状和运作模式,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品牌建设的看法。他表示,公司将启动品牌战略计划,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自身品牌建设与传达。他认为新媒体时代下需要新的理论架构去思考品牌价值与传播,在消费金融市场不断扩大的今天,可以从传播学角度研究消费金融品牌,建立一套完备体系去衡量品牌价值影响力和反映广告传播效果,公司也愿意为广告、品牌等相关研究提供数据、案例等方面的支持。他期待公司能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品牌研究、实践育人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



随后,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任师迁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文化几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尽介绍。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共建中国消费金融品牌传播研究院的意向,对品牌传播的理论体系、指标体系、评价体系和方法论等进行研究,并计划建立品牌传播案例库,举办消费金融品牌研究论坛,发布消费金融品牌排行榜等。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就建立专业实践基地,成立消费数据实验室等其他方面的具体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合作意向。(摄影 蒋安)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