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上海大学委员会社员迎新大会召开

创建日期 2019/01/16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2019年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大学委员会社员迎新大会在宝山校区社区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副部长谭婷,宝山政协科技委专职副主委朱建华,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委员、宝山政协科技委委员陈志洪,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主委郭长刚等出席会议。80多位上大九三社员参加会议,大家聚集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议由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副主委李颖洁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许斌全面回顾了2018年广大社员在参政议政、组织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副主委尹静波介绍了2019年工作打算,2019年主要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合作共建等方面开展工作,在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打造上大九三的特色品牌。

郭长刚主委指出2018年上大九三在九三学社市委和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社员的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将再接再厉,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夯实基础,拓展目标,争取更好的成绩。

朱建华副主委和陈志洪委员在交流中,希望九三上大委员会和九三宝山区委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宝山的经济建设和上大的发展共同努力。

会上还进行了表彰,由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副主委刘廷章主持,与会领导对课题论文获奖、社情民意信息录用、参与知识竞赛的社员们颁发了奖状。仪式上还分别为长期担任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主委助理的社员洪垣、负责财务工作的社员任桂珊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感谢他们为上大九三做出的奉献。

曹为民部长肯定了上大九三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成绩,希望2019年广大九三社员能够加强政治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周锋副主委深情回忆了在上大工作的岁月,他希望上大的九三社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优势作用,在九三学社市委和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奋进,开拓创新,为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 供稿)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