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东寒院士当选国际内燃机学会主席

创建日期 2018/11/13 喻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11月13日官网消息,10月30-31日,国际内燃机学会(CIMAC)秋季董事会和理事会先后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经董事会推荐,理事会各成员国代表投票表决,一致推举CIMAC副主席、中国内燃机学会理事长、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院士为CIMAC新一届主席,任期为2019-2022年。这是该组织成立近七十年以来,首次由中国科学家担任主席职务,是我国参与国际内燃机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CIMAC于1951年在法国成立,是目前国际内燃机界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行业组织,我国于1982年加入该组织。CIMAC主张开放、诚信和相互尊重,宗旨是促进各成员间、用户间、相关行业和公众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交流;制订修订影响行业发展的全球性标准和法规;利用先进内燃机技术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及其会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