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邑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创建日期 2018/10/25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10月24日下午,五邑大学副校长董超俊一行来访上海大学,对学校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建设方面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聂清热情接待了来宾,校教育质量考察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校督导组专家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聂清副校长首先对董超俊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师资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状况。她表示,上海大学愿意与五邑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也欢迎代表团一行来上大传经送宝。

接下来,董超俊介绍了五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五邑大学于去年正式入选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名单。学校目前正致力于按工程认证标准对全校56个专业进行全面梳理,希望能与上海大学加强在教学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随后,校考评办辛明军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理念、实践和多维综合评价的典型案例,并介绍了学校在近几年落实校院两级保障体系方面的有关情况。五邑大学相关随行人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学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