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大学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行

创建日期 2018/09/30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9月26日晚6:30,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大学志愿者培训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经管大楼蔡冠深讲堂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江,校团委副书记高峰,社区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陆耀峰以及近20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由机自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大学志愿者团团长柴华主持。



王江首先感谢志愿者团队前期为我校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口博览会是我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希望志愿者同学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牢固树立使命意识,体现上大学子在服务国家重大活动中的使命和担当;在这次活动中开拓视野,参与到城市的建设和服务中,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并在志愿服务中磨练意志,提升能力,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上海青年、上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陆耀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服务的概念,表示志愿活动的核心是情感,是青春挥洒汗水的过程,是付出的过程。随后针对本次进口博览会的志愿服务从志愿精神的解读、服务内容、管理保障应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培训会最后,柴华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起立庄严宣誓,表示将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到用心服务。



校团委积极响应和配合团市委关于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工作部署,本次培训会,志愿者不仅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形成了“服务进博会,我为进博会做贡献”的志愿思想。未来,志愿者们将力争通过专业的志愿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进博会保驾护航,为上海大学增光添彩。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