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塔基大学教务长一行访问上海大学

创建日期 2018/09/11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9月6日上午,肯塔基大学教务长David Blackwell一行访问我校。上海大学校长金东寒、副校长聂清等会见了外宾。

聂清代表上海大学向肯塔基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上海大学介绍短片,肯塔基大学教务长David Blackwell也通过PPT和短片介绍了肯塔基大学。之后双方就2+2本科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面临的问题,如课程的连续性、学期制不同、转专业等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有效的解决措施。

金东寒校长提出进一步的合作发展愿景,肯塔基大学教务长认为双方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会议最终达成以下合作共识:双方会在共建孔子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不仅仅要加强2+2本科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方面的合作,而且要在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随后,美术学院执行院长汪大伟介绍了宝钢校区上海美术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相关学院的院领导也就教师交流与科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后,代表团离开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前往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未来新校区进行参观。



国际部、教务处、美术学院、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生命学院、悉尼工商学院和理学院等部处学院领导、教授参加了此次接待工作。

肯塔基大学是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一所公立大学,是我校战略伙伴大学,两校合作建立了孔子学院。肯塔基大学拥有15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个专业,艺术、工程、药学、教育学等是其强势学科。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排名,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6位,位列世界200强。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