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侨联、福建省侨联、厦门大学一行赴上海大学调研

创建日期 2018/07/19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7月14日上午,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程璇、厦门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坚毅等一行1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统战部副部长李青,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副主委、上海市政协委员、钱伟长学院副院长李颖洁,校侨联副主席、钱伟长学院副院长姜颖,校创新管理部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汪建等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徐旭代表学校会前热情会见来访嘉宾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曹为民首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对策。随后,汪建、姜颖、李颖洁分别就学校人才智库建设、侨联工作、九三学社上大委员会工作等做了具体介绍。程璇副主席就福建省侨联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建立合作的意向。

双方还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高校侨联与地方侨联合力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