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创建日期 2018/07/02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6月29日,上海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工作在宝山校区CJ楼正式开始,本次考试在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得到了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后勤集团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8年综评招生分为三个专业组,包含我校招生优势专业及理工类、经管类、人文类等,计划招收80人。我校遵循“程序公开、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制定了综合评价的面试考核方案。在面试具体实施过程中,上海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专家作用,组建以在教学或科研方面有突出成绩的资深专家或青年骨干为成员的专家库,加强对专家面试工作的培训,强调程序规范、信息公示,保证每个环节的公平、公正。


图1.考生入场


面试当天上午,上海市教委学生处、监察处和上海市考试院高招办领导在聂清副校长的陪同下巡查综评面试考场,随后市教委领导与我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瑾、原主任叶红,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温诚峰及相关人员展开座谈。招毕办主任陆瑾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图2.综合评价录取工作座谈会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