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上海市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创建日期 2018/06/11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6月9日,2018年中国银行上海市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我校玄陵网球馆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纪委书记张剑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以及来自各高校的参赛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琴主持。


    首先,聂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获得的成绩,同时作为承办方,她表示学校将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优质高效地做好本次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她希望比赛不仅能给大家搭建切磋球技的平台,也能增进感情、促进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高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随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致开幕辞,他指出举办”校长杯”网球比赛的目的是搭建一个交流学校体育、关注自身健康、切磋球技的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在今后能率先垂范,带动更多的师生把运动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开创上海高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在领导和嘉宾开球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5家单位的28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为网球双打,各高校参赛校领导配对组合。上午分四个小组进行了小组循环赛,下午进行了淘汰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上海海关学院的唐庆涛、张金城组合获得冠军。赛事组委会为取得前八名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上海市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协办,旨在体现高校领导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形成领导带头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杨小明)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