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学评选出第三届十佳卓越班级和卓越班长

创建日期 2018/06/04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班集体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上大易班工作站,根据《上海大学“卓越班级•一心向学”项目建设办法(试行)》,2017-2018学年在全校立项建设139个卓越班级。为进一步宣传先进,发挥卓越班级的典型示范作用,6月1日,学校举行上海大学第三届十佳卓越班级和卓越班长评选展示活动。

    当天的答辩会邀请了来自校团委、宣传部、社区管理部、教务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同时,所有候选的卓越班级代表和卓越班长作为大众评委共同参与评审。在卓越班级建设成果展示中,各班级围绕“卓越班级•一心向学”的主题,从学风建设、特色活动、获奖荣誉等方面对立项一年来的班级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各班班委结合不同学科背景,展示了卓越班级的创建成果和特色,为学校学风、班风建设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经过现场评委对班级创建材料、答辩展示的综合评分和现场大众投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二班等10个班级荣膺上海大学第三届“十佳卓越班级”称号,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二班等10个班级获得“十佳卓越班级提名”。悉尼工商学院朱忠原等10位同学荣获上海大学第三届“十佳卓越班长”称号,社区学院彭雨馨等10位同学获得提名。

    我校将继续探索新时期班集体建设的新途径,以学风建设为核心,按照目标引领、过程创建、成果展示、答辩评比的思路,“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继续加强班集体建设,营造全校基层细胞积极进取、奋发拼搏的良好氛围。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