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创建日期 2018/06/04 邱为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6月1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Jenny Watling教授和国际合作主任Mike Gibbons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国际部副部长、国际合作处处长崔巍,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何小青,MBA中心副主任姚佳岑等在乐乎新楼会见了来宾。



    龚思怡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希望此次会谈可以深化多方面合作。崔巍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Jenny Watling教授就其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设置、未来发展规划、科研团队以及国际学生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希望与上海大学在电影研究、表演、动漫、电影制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尤其与电影学院在学生与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沟通合作意向。何小青和姚佳岑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中心的发展、专业设置以及国际合作等事项。随后,双方对MBA和DBA课程合作、电影研究、温哥华电影学院的运行模式、上海电影学院合作意向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上海电影学院、MBA中心和国际部分别与对方达成了学生暑期联合工作坊、合作协议签署、员工影子计划等初步合作意向。

    龚思怡简要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的国际合作机遇并表示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两校教授之间的互访和合作。最后,双方再次续签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位于英格兰曼彻斯特市,在2018英国卫报大学排名第76位。该校有6个学院,提供1000多门课程,有4万多在校生和3000多国际学生。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