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大
招生信息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网上报名
考生问答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
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创建日期 2016/11/21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11月15日,我校召开了上海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对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彭章友、招毕办主任叶红、招毕办副主任汪宏斌及各学院招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招毕办主任叶红老师首先回顾并总结了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创新机制与多方举措,对录取生源近三年质量进行了从面到点的深入分析,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招生宣传各项工作的逐步推进,对我校生源质量提高的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也剖析了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及原因,指出了部分省市生源质量下滑的严峻形势,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随后,招毕办叶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上海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宣布了获得“本科招生宣传先进集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学院名单,龚思怡、彭章友、叶红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

 

 
         法学院和材料学院作为获奖学院代表,交流了他们在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实际做法和思考。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积极探索,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定位,有的放矢地进行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招生效果。而材料学院则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形成了老中青、教辅秘的宣传团队,部署了多条线路覆盖甘肃省多所高中,定制各类简图、简表,抓住各种机会推介宣传学校。

龚思怡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她说,我校今年被列为上海市首批唯一一所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试点的地方高校,得到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支持。而优质的生源是学校进行高水平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证。同时,龚思怡也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各部门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校院两级工作机制下,加强对本科招生宣传队伍的建设,用制度建设的方式让更多上大教师有机会通过本科招生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工作氛围。将上海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教育教学中的优势进行转化,各单位形成合力,立体呈现学校的办学优势,打造成上海大学的招生品牌,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最终要以结果为导向,对招生数据进行分析研究,用精准数据引导宣传工作的改进,以期对生源质量提高提供更加切实的支持。

总之,招生宣传工作要全局部署、整体推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努力把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招毕办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