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大
招生信息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网上报名
考生问答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
上海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创建日期 2016/03/01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这是每年一度的常规工作。

   2016年2月27日上午8点,我校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动员会在校本部体育馆新闻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丛玉豪,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佳春、招办主任叶红、监察处副处长丁明、体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吴国琴,以及各专项测试专家和体育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邵斌主持。
   会上,招办主任叶红传达了2016年教育部关于高校自主招生文件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校招生工作,对所有参加测试的专家和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教育部招生文件的相关规定,认真负责,严格把关,严禁作假,顺利、平稳地完成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专项测试工作。监察 副处长丁明也从监察工作的角度肯定了体育学院前期的体育测试准备工作,并对相关的细节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梳理和强调,她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招生测试工作规定的程序进行,坚持回避制度,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考生,并注重后续的细节工作,不能疏漏任何一步程序。副校长丛玉豪对参加我校一年一度的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的专家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招生工作无小事,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招生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测试工作。体育学院为了确保本次测试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在招办和纪委的指导下,前期对每一个细节进行反复推敲,确保流程规范,还对所有参与招生测试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专门培训。
   会议结束后,田径、排球、网球、武术四个运动项目的测试小组分别在各自的考场展开有条不紊的测试工作,张佳春、叶红、丁明、邵斌和吴国琴等老师对四个项目的测试考场进行了巡视,对测试工作进行了检查监督。(王旨明)
   转载上海大学新闻网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