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大
招生信息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网上报名
考生问答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
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初试)考生须知

创建日期 2020/04/13 陈涛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一、考试时间

2020420-425日。考生在“开始考试”后3小时内可以进行三次考试视频录制,选择最满意的一次考试视频进行提交,完成考试。若在考试期内未进行拍摄或者上传考试视频不成功,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二、考试内容

自我介绍(只允许报个人年龄、身高、体重,禁止透露考生姓名、考生号、就读学校等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着装不得有特殊标记,否则以作弊处理),视频时长在30秒以内。

台词(自备故事、散文、寓言或诗歌均可,脱稿),视频时长在60秒以内。

歌曲(自备民歌、通俗、美声、音乐剧或歌剧唱段均可),视频时长在30秒以内。

形体(自备舞蹈、体操、武术或形体表演均可),视频时长在30秒以内。

三、考试要求

初试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考生可在414日开始进行模拟考试,并观看上海大学提供的视频录制样片,待熟悉录制要求和流程后,再进行正式考试视频的录制和提交,完成考试。网络考试视频录制要求如下

考试前务必保持手机电量、手机存储容量充足;检查网络信号和手机流量,确保网络稳定、流畅;拍摄前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和其他应用程序,避免外界干扰。

确保录制现场光线充足,场地空间能够满足完成所展示考试内容的需要;建议考生采用三角支架,横屏拍摄,保持画面稳定,声像清晰。

③要求考生一律着平底鞋、形体练功服参加考试;需束发,不留刘海;不允许化妆、不允许着裙装、不允许戴美瞳;考试过程均无伴奏;考试视频中只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出现任何其他人员,声音和图像需同步录制,期间不得转切画面,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任何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只能使用考试软件自带拍摄功能。违反者将被视为违规并取消考试资格。

④考试视频录制顺序依次为“自我介绍”—“台词”—“歌曲”—“形体”。镜头景别分别为:“自我介绍”为近景(胸部以上)及全景(全身)原地360°各转一圈拍摄;“台词”、“歌曲”为中景(膝盖以上);“形体”为全景(全身)。以上视频只能采用一个长镜头不间断录制,考试时间在2.5分钟以内(不包含语音指令播放时间)。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