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大
招生信息
报考指南
院系专业
网上报名
考生问答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
我校发布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创建日期 2018/01/05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上海大学就业工作围绕国家与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以及上海市教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学校继续编制及决定在2018年1月8日向社会公开发布《上海大学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文字版与微信图解版本。

报告包括毕业生基本状况、毕业生就业与培养质量分析、校友评价与用人单位反馈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与展望等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包括第1-4章,反映学校2015-2017届毕业生生源状况、毕业去向与就业率、就业流向和就业质量的现状特点;第二部包括第5-6章,以针对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调研数据为基础,对2014-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半年后的就业与培养质量进行分析,针对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中所反映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第三部分包括第7-8章,对校友评价与用人单位反馈进行解读;第四部分的第9章为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工作展望。

本报告在2016年报告的基础上,主要做了三方面改动:一是将第二部分中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合并分析,二是将“校友评价”与“用人单位反馈”版块合并成第三部分;三是对报告的版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使报告内容更为精简,结构更趋合理,色彩更加舒适。希望本报告的出台,能够继续为学校学科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安排、教学内容方法和学生能力训练等方面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也能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展示及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发挥重要的作用。

招毕办李红霞供稿

相关链接: 上海大学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官方微信号:上海大学本科招生
扫一扫关注
本科招生网

上海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热线:021-66134148
现场咨询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09室
咨询时间: 工作日08:30-16:30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